close

tintint.jpg

 

 

只能說時間真的稍縱即逝, 莫名其妙就當了1年半左右的牙套妹

 

就在剛剛的剛剛突然想不起來自己是何時裝上矯正器的

所以想說還是打打文章紀錄這一段時間的心路歷程(其實說真的也沒啥歷程)

不然在之前好姊妹戴上牙套的時候一直鼓催我跟她一起打文章, 但是我實在很懶所以一直沒有下文

 

自己的牙齒老實說也沒有說極度大暴牙或是亂到咬合有問題

但是就是上排門的牙齒歪歪凸凸的, 微笑拍照常常有顆牙齒就露在嘴唇外面(因此朋友們幫它取名為"小牙齒")...超像缺牙

再來就是下排牙齒內凹, 因為陰影關係所以那邊總是黑黑的...看起來很像是蛀牙...所以之前拍照皆以不露齒為主

 

 

 相信每個女生都希望自己的牙齒整齊露齒笑看起來可以美美的吧~

 

但是戴牙套這件事真的非常難說服家人, 因為長輩總是認為沒多醜不需要, 或是長得好好的為何要去移動它!?

常常提及牙套, 我爸就開一些不太好笑的玩笑...(例如以下對話))

我:「爸~我想戴牙套~~~~」

爸:「嗯?好阿!我去拿鐵絲幫你黏一黏就好!」

我:「.........不用了謝謝」

我:「爸~吼我認真的啦~考慮看看好不好~~~~」

爸:((搖頭))

發生無數次以上對話之後, 讓小女子我真的以為這輩子跟牙套無緣了...

一直到五專畢業那年發生了兩件事情讓我打定主意這輩子一定要矯正牙齒

1. 看到畢冊裡面自己的獨照時發現竟然被選了一張露出小牙齒的照片..真心覺得晴天霹靂 (不過沒關係, 我忍..)

2.不好的往事莫再提, 總之就是某女同學看到畢冊後恥笑我的牙齒..

事件2發生後, 回到家裡再度拿出畢冊, 看著看著就當場飆淚

哭著跟爸媽說覺得自己真的長得很醜牙齒好醜還被別人恥笑好醜好醜blah blah blah

 

一直以來我都是我爸搖頭我就會乖乖閉嘴的, 

因此可能突然看到崩潰的女兒讓我爸終於答應了...嗚嗚可能心疼自己女兒哭的梨花帶淚吧(自己講)

於是在2014年的5月31日我終於戴上了我期待已久的矯正器, 開始了我的牙套妹人生

CIMG0438_2_1.jpg

抱歉~我也不知道為何這張我長得那麼搞笑喔呵呵..但是因為是當下所以一定要做紀念不可以刪

 

((下篇文章繼續...))

 

arrow
arrow

    Ivy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